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机构
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0

淮南市国立研究机构,筹建于2004年。分设“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国立推拿刮痧研究院”。是专业从事挖掘和研究中医望诊“掌部医学”为主的市级科研机构。我们在掌部医学研究基础上,增加了推拿刮痧保健理疗的课题研究,从掌部检测到辩证理疗做出了突破性的研究飞跃。我们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要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多年来研究所秉承“治未病”的中医精髓,不懈的努力,积极进取回报社会,深得社会的认可。评选为“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并多次获得“全市先进社会组织”和“全市精品社会组织”荣誉,所长也当选市政协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309115021.jpg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