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8年会镇江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11

        研究所2018年会在镇江举行。4月10日上午,全所员工一行来到镇江金山寺开始登山活动,来到山顶,全体员工讨论了去年的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所长提出了2018的工作计划,中午在素食馆用餐。


 


     下午全所一行来到西津渡镇江博物馆和英国领事馆旧址,第二次鸦片战争结束后,根据不平等的《天津条约》,长江沿线被迫对外开辟了五个通商口岸,镇江就是其中之一。1865年,云台山下沿江一带被划为英租界。清同治三年(1864)在这里修建了英国领事馆。光绪15年(1889)正月初六,由于英国人无端殴打中国小贩,数千被激怒的镇江民众愤而焚烧了领事馆。现在的主楼是清政府赔款于1890年重建的。1927年北伐军兵临镇江,镇江人民收回了英租界,结束了英帝国主义在镇江享有的特权。

   此次参观激发了员工的爱国热情,为能够生活在习主席带领下,崛起中的国家无比自豪。研究所“扶贫攻坚”项目扶持的培训人员,也参加了这次年会,大家感触深刻,表示一定要不怕艰苦,好好学习技能,学成后造福乡邻。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