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掌部医学 > 教育培训 > 正文
德国指挥家、钢琴家Helge Dorsch来我所交流探讨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23
     2016年3月23日,德国指挥家、钢琴家赫尔格•道斯(Helge Dorsch)来我所交流探讨。所长热情的接待了赫尔格•道斯一行,为他们进行了掌部医学健康检测,所里技师为赫尔格•道斯做了保健推拿体验。双方各自发表了养生保健的观点,所长提出运动养生,如西藏大拜,太极拳,道斯提出正确唱歌发声养生,特别提出“阿弥陀佛”佛号发音非常有利于气息调理,大家统一的提出:静心是养生第一要素。 赫尔格•道斯简介:世界著名指挥家、艺术指导、钢琴家、德国魏玛-李斯特国立音乐学院和柏林汉斯-艾斯勒国立音乐学院教授,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演出,艺术生涯遍及全世界,多次受邀成为德国柏林国家歌剧院、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等世界各大剧院常任指挥和艺术总监,萨尔茨堡音乐节、布雷根茨音乐节、罗蕾莱音乐节等艺术总监和指挥。 合作过的著名歌唱家有帕瓦罗蒂.米雷拉.弗雷妮,卡雷拉斯,多明戈,赫尔曼.普雷,碧姬.法丝本德,伊娃.马顿,蒙特塞拉特卡巴耶等等。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