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攻城易,守城难!脱贫攻坚贵在坚持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0/9/27

2018年3月23日淮南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启动,研究所是社会组织的一份子,全体员工满怀热忱的参加了“脱贫攻坚”战斗中,签约了两户脱贫人员:曹利和董叶环,进行技术脱贫培训,一人从业全家脱贫。

0.jpg

时间飞逝,在研究所全体老师的言传身教下,曹利和董叶环的技能已被客户认可,工作中两人吃苦耐劳,勤奋好学。最先参加培训的小曹,工资提成早已稳定在每月3000元以上,小董的收入也已超过2000元。转眼一年过去了,在所长和全体员工的鼓励下,董叶环决定返回潘集大庄村自我创业,开办了“潘集区董叶环养生馆”。曹利也在市区贷款买了房,举家搬迁到田家庵区长期居住,也在家开设了工作室。

2.jpg

脱贫攻坚不容易,控制返贫更艰难。为了防止她们出现运营不善,失业返贫,2020年研究所全体人员,时刻保持对她们的技术支持和精神鼓励。通过网络、电话、现场技术再培训等多种方式,指导她们解决工作上的难题,现在两人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2020年9月26,研究所搬迁之际,两人一起到所里表示感谢,赠送锦旗。

1.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