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负责人暨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负责人暨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


12月9日—11日,淮南市民政局举办了淮南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负责人暨脱贫攻坚示范培训班。各县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负责人、市民政局直管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市民政局直管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rB40qV_TJWmAUC3zAACkOAdDe1U701.jpg

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张蕊主任应邀授课,讲授了社会组织行为规范及罚则;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袁先进做开班动员并带领参训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市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焦伟,就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科长张强,就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了充分的讲解;市扶贫办副主任张波,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详细讲解;淮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组织管理局局长赵璧对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社会组织建设管理重大风险进行了授课;淮南师范学院财务处副处长、副教授胡朝霞对社会组织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与审计常见问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微信图片_20201213082103.jpg

培训开班式上,袁先进强调要求,各县区、局属各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社会组织管理,规范社会组织行为,落实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13082110.jpg

微信图片_20201213082053.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