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所长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1/5/12

2021年5月12日下午市政务中心C座1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首先大会传达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通报了《政协淮南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和民主监督活动计划》和《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计划》,会议宣读了关于市政协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2020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和2019-2020 年度政协好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及委员变动的人事事项。最后蔡宜骅主席做出重要的总结讲话。

4.jpg3.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委员全体参加了政协大讲堂,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学习联络室鉏金标主任主讲。课题:2021年“委员读书活动”。2020年4月23日,全国政协举办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开通网上“全国政协书院”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进入常态化。去年6月以来省政协积极响应全国政协号召,创建安徽政协书院并以此为主要平台,组织委员线下读书学习、线上交流研讨,着力推动书香政协建设。

1.jpg最后全体委员们学习了“淮南市智慧政协平台”手机APP实践操作方法,在政协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浏览了APP的全部版块内容。

5.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