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所长参加市政协“践行新时代‘ 枫桥经验’对口协商会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

2021年11月2日,市政协“践行新时代‘ 枫桥经验’,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机制”对口协商会,会议在市政协一楼会议大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方严主持会议。

首先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做了《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切实提高社会基层治理能力水平》的调研报告。专题调研负责人、市政协委员魏明秋做了《关于“加强诉源治理,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调研报告》。专题调研负责人,市政协委员顾承军做了《关于发挥行业调解在矛盾纠纷化解中作用的调研报告》。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朱小龙做了《关于人民调解与信访对接机制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委员、凤台县政协副主席马士平做了《关于“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预防化解农村矛盾纠纷”调研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提出了对委员们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方言做了最后总结。

微信图片_20211102153657.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