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疫情期间全所总动员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2/4/11

2022年3月27日晚,研究所召开全体员工紧急会议,研究决定为了配合防疫需要,3月28日起研究所开始全员防疫性休息。转眼十天过去了,全所员工把工作从线下转移到线上:通过微信群、QQ、电话,回复广大市民的健康咨询,网上免费掌部医学健康检测持续进行中;全所员工共同努力尽其全力服务社会,就连研究所腿部残疾的唐德胜老师和手臂残疾的杨怀钰老师都参加了服务社会的活动,唐老师说:电脑我不行,手机玩不透,我就当个社区防疫员,也算是做点贡献吧。4月8日研究所财务部转账淮南市慈善协会抗疫捐款,为我市抗击疫情加油。

1.JPG3.jpg2.jpg微信图片_20220421161147.jpg微信图片_20220412105250.jpg

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无症状感染者比例高,传播的隐匿性强,早发现难度大。只有实行更大范围的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才能有效降低疫情交叉感染和传播几率,尽可能减少疫情“增量”。小区封闭管理,不仅能够阻断疫情从外部向小区内渗透,也能防止疫情在小区内外的传播。在此基础上,再通过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就能把人群中存在的感染者尽快“挖”出来,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感染源,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目标。因此,尽管小区实行封控管理给工作、生活带来了不便,但这一措施对于疫情防控是十分必要的,也是对市民的最好保护。

坚持就是胜利。只要我们保持耐心和定力,人人都能严格遵守小区封闭管理规定,自觉减少外出和聚集,认真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防护,积极配合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迎来“动态清零”和全面解封的那一天。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