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2018岁末“党建活动室”设立成功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0

党建活动室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要阵地,是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必备条件。新时期,面对改革创新、从严治党和外部环境重重考验,必须以战斗力为标准。我院所虽然还没有党员,员工大多是残疾人和脱贫攻坚培训学员。但是这些并不能够阻止我们向党靠拢,积极向上的决心!所以我们一定要着力打造“接地气、凝人气、扬正气”的党建活动室。


QQ图片20190213083824.jpg


2018年岁末,我院所的党建活动室设立。因单位规模设施限制,党建活动室相对有点简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再小的活动室,再简陋的设施,都是全单位员工可以学习、认知、进步的党建阵地,是激发员工学习工作热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

党建活动室设立后,既可以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开展理论学习,又可以进行各类业务培训,帮助党员和群众增强业务能力,提高他们效率和服务的本领。党建活动室又是“活动交流”平台。活动是最强大的助推器,要充分发挥党建活动室的载体作用,用丰富的活动凝聚人气,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着眼于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党员、贴近群众,使党组织的活动不局限于党内、不局限于室内、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使党的活动更加民主开放,丰富多彩。





基层党建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