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我们的节日-中秋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12

为了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通知》要求,按我市各级领导的指示,今天下午我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下午5:30分,忙碌了一天的全体员工,乘车来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上窑国家森林公园。
大家首先来到新四军纪念林广场参观,新四军纪念林是淮南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旅游景点,她让我们铭记新四军历史,继续发扬新四军精神,创造美好未来。

新四军纪念馆1.JPG

合影结束后开始举行登山比赛,目的地是“世界和平吉祥塔”平台。研究所青年员工全部踊跃参加,就连我所年龄最长的董宏才老师,也参加了登山项目,他的口号是:为年轻人垫后,不求名次,重在参与。

登山比赛刚刚分出胜负,登山健将们直接进入了“世界和平吉祥塔”平台上举行“瑜伽大拜式”速度比赛的赛事。经过激烈角逐,两项比赛冠亚军很快产生。

 比赛结束后,“世界和平吉祥塔”平台上举行联欢活动,参加比赛的员工们在大拜垫上席地而坐,吃月饼、讲故事;有的员工用便携式天文望远镜观赏十五的明月;有的员工鸟瞰淮河、拍摄淮南市夜景,畅谈伟大的祖国,憧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们的节日-中秋”的最后一项活动是:集体高唱国歌。已经是晚上八点多,员工们都工作了一天,又参加了登山比赛、瑜伽式大拜,可是当汽车灯照亮,车载音响”国歌“的旋律响起,所有员工立刻聚集起来,排好整齐的队伍,庄严肃穆的高唱起:起来!歌声在山谷间传播的很远,员工们都热血沸腾,活动也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基层党建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