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部医学检测
当前位置:首页 > 掌部医学 > 掌部医学检测 > 正文
掌部医学档案的重要意义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4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疾病会不断的侵害身体,掌部纹线也会随之不断的发生改变。每一次疾病侵害后康复不完全时,手掌就会有病理纹的残留印记。日久天长掌纹会变的杂乱无章,掌部检测就会有极大的障碍,使得初次检测时的准确率只能达到85%,所以建立《掌部档案》就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有了《掌部档案》即手图照片后,复检时,通过手掌与档案图片的比对,根据病理纹的深浅变化的趋势,可以非常清晰的发现身体的健康状况,准确率能达到95%以上。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指导用药或调理,达到提早发现疾患;提早预防疾患;提早治疗疾患的目的。

许多人每年仅做一次体检,事实上它是极其不科学的。我们姑且不讨论集体体检时的马虎操作和检测质量,就恶性病变而言,其发病期往往是3-6个月。等到每年体检时,往往病已成根,只能仓促、被动的治疗。拥有了《掌部档案》,能够随时前来与之参考比对,在极短时间、没有任何痛苦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及时的发现潜在病患,可以及时调理、根治。

手掌纹线是由“线”和“纹”组成的,掌部检测是依据“纹”的改变来发现疾患变化的。“线”是在母体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变,仅反映身体先天的状况。而“纹”多是后天的,因物理(手部运动)和化学(体内的酸碱度变化)的因素照成的,容易改变。掌“纹”的变化周期一般在3个月以上,最快的需要8天(急性病变)。纹理的变化是掌部检测的重要依据。所以建立《掌部档案》极其重要!

中医说:上工治未病。在病没有形成时,积极的预防调理,其实是件很轻松的事。中医诊断学包括:望、闻、问、切。《伤寒论》记载:“上工望而知之,中工问而知之,下工脉而知之”;《黄帝八十一难经》也提到:“望而知之谓之神;闻而知之谓之圣;问而知之谓之师;切而知之谓之工”。“望诊” 之所以称之为神,是因为它能够察病于外。在病未犯体的时候,发现体内薄弱的基因,可以轻松预防;掌部检测就属于中医“望诊”,是通过对掌部纹理的观察,来发现疾病隐患的。掌部检测的最大优势在于:科学、方便、学习简单、容易普及。特别是检测时无痛苦、无损伤、耗时短、不需要昂贵的设备、节省开支。传统检测中的验血、胃镜、肠镜、X光片、CT、穿刺等等都是痛苦的、损伤性的体检,费时、费力。假如查出问题了,还需要再次复查检测以便确诊。所以在传统体检前,完全可以通过掌部医学来做为初次检测,发现问题后再有针对性的去进行专项的传统检测,这样有的放矢,既能减少不必要的痛苦,又能避免时间和金钱的浪费。另外,很多早期癌变;早期微小的体内结石;早期人体组织的一些病理增生,是现代医疗仪器很容易忽视、难以查出的。而掌部检测这个属于中医“望诊”的学科,就能够完全清晰的发现这些微小、但是危险的病变,可以提早预防,要尽量避免“发现癌症就是晚期”的诊断学遗憾!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