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赖院长参加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4日上午8 :30,赖院长参加了淮南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培训班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壁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参加了开班典礼。

微信图片_20211228153649.jpg

袁先进局长指出:1、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党的引领,政治引领。政治认同,与中央保持一致。2、履行社会组织的职责,发挥社会组织的重复作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3、自觉加强党建工作,建立党组织,团组织,工会。4、疫情期间,可以举办活动,但要报备,不建议举办50人以上的大型活动,注意安全生产。不传谣,不信谣。注意政治言论及网络信息,要政治觉悟,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赵壁局长详细讲解了社会组织的行为规范和作用发挥社团,基金和民非不一样,民非不可以建立分支,分会。每年三~五月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年检。认真执行章程中的理事会,监事会制度。规范完善社会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财务管理方面要认真按民非财务会计制度执行,进行财务审计。可以按照我们的业务范围进行一些合理性的服务项目的收费。所有盈余用于自身方展,或公益事业。涉外交流活动必须报批。社会组织的诚信体系建设,依法公开信息。认真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员表率带头作用。

晚上8:00下班后,赖院长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培训班的教学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228153538.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