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纹基因检测
当前位置:首页 > 掌部医学 > 皮纹基因检测 > 正文
儿童潜能智商皮纹学研究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4

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独特资质和潜能,但家长往往不了解孩子的能力在哪里? 一般的父母只知道加强孩子的智能教育,却不知给予正确的学习环境。加上无法得知孩子大脑先天智能组合情况,亦不了解大脑功能的强弱,更别提如何重视沟通模式来提升大脑功能,并给予适当的教养而增强学习成果。其实孩子在学习时是要使用其脑部功能、八大智能、学习方式、学习风格等;遗憾的是,许多父母并不了解这个事实,而错过9岁前最精华的黄金学习阶段, 足以影响孩子一辈子的学习与发展。 皮纹检测的重要性: 

1. 尊重孩子个体差异,提高亲子教育的效果。 

2. 了解孩子大脑功能, 协助孩子选择强项、突破学习障碍。 

3. 了解孩子天赋,培养先天特长,并了解孩子学习风格、方式,以增强学习效果。 

4. 根据孩子生理 、性格、智能发展的不同,给予适当的学习环境。 

5. 提供给家长培养孩子时需增强补弱因材施教的教养建议。

6. 这一切在孩子9岁之前还都可以弥补,9岁后的孩子应该放弃弱项发展强项。


 

上一篇:皮纹学与体育选材
下一篇:指纹的分类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