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纹基因检测
当前位置:首页 > 掌部医学 > 皮纹基因检测 > 正文
指纹的分类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4

目前最常使用的指纹型式共分为四大类:斗型纹(Whorl)、正箕纹(Loop)反箕纹(Reverse Loop)以及弧形纹(Arch)等四类;现将此四类纹型介绍如下:

 

斗型纹(Whorl)   

斗型纹的主要特征是具有两个三叉点(Triradius),如下图所示,其中红色圆圈即是三叉点。相似于斗型纹,尚有三种常见的斗型纹衍生纹路:延斗纹(Elongated Whorl)、双箕斗(Double Loop Whorl)、孔雀眼(Peacock"s Eye)。


 


正箕纹(Loop)   

正箕纹的主要特征是具有一个三叉点(Triradius),并且其循环纹路尾巴指向小指,如下图所示,该图是个右手指纹,其中红色圆圈为三叉点,而尾巴朝向右边(即右手小指区)。


 


反箕纹(Reverse Loop)   

反箕纹的主要特征是具有一个三叉点(Triradius),并且其循环纹路尾巴指向姆指,如上图所示,该图是个右手指纹,其中红色圆圈为三叉点,而尾巴朝向左边(即右手姆指区)。


 

弧形纹(Arch) 

弧形纹的主要特征是没有三叉点(Triradius),呈现有弧度的纹路。如下图所示,依弧形纹的弧度不同,还可发现其它类型的相似弧形纹。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